2017-05-28

最好的相机,身边的 hellolulu

 

曾有摄影师说:不管你拥有些什么相机,最好的相机就是在你手边的那一架。 对摄影爱好者来说, 要随时随地带着最趁手的相机,常常并非想像的那么简单。

上班通勤的包包里,主角大概是笔记本电脑,天天背只专门的相机包到处走会有点奇怪;外出旅游,行装又要追求轻便,用心看世界,不舍本逐末。到人群中街巷里去记录时代记录生活,又不想相机和摄影包太过招摇,最好扮作观光客。


来自香港的 hellolulu 给我们这些相机不离身的摄影爱好者们带来兼顾日常生活的贴心设计。 他们的摄影包, 不仅仅为相机和相机配件而设计。包包内外都有不少隔层,各个隔层都有根据日常随带物品的大小作了特别考量。通勤、散步、或者外出旅游随身必备的钱包、钥匙、各种证件本、纸质笔记本等等这些,都能在 hellolulu 的摄影包里各得其所,这是 hellolulu 跟别家的摄影包最最不同的地方。

我以前写过 Kata 的酒红色小型摄影包,那只包用来装 Alpha 7 一类的可换镜头相机几乎完美。 近两年来, 更为追求轻便的我,平时多只带 RX100 一类的便携式相机。 Hellolulu 提供了更为轻小、全能且便于取放的相机包。她家的 Matt, 玲珑纤小的身材,却可以从容收纳相机、钱包等几乎全部日常出行必带物品,真正令我随时随地将 “最好的相机” 带在身边。 


hellolulu 前面的杂物,从左到右:纸质笔记本,钥匙包,6 寸手机,钱包,圆珠笔,唇膏,两个备用电池,Sony RX 100.  出国旅游再加上护照和地图也没问题。

 

相机可以直接放进单独的隔层 (上图右),不必先装进她独自的微型相机包。 如此取用迅捷,少错过突发事件或者突如其来的美景。 备用电池和储存卡等小物件也有自己的隔层(上图左)。中间的大隔层足以收纳钱包手机钥匙等等。



前方的插袋里,装得下纸质笔记本,圆珠笔,和唇膏,再加一小包面纸或者折叠城市地图也没问题。

 

包后面还有一个带拉链的口袋,可以单独收纳护照等重要证件。


Hellolulu 由两位来自香港的设计师 Ronny 和 John 在 2005 年创立, 旨在创造实用的包具,并赋予产品以成熟干练、振奋人心的设计风格。 我在网上苦苦搜寻理想小型摄影包时看到她家的 Matt,买了一只试用,感觉果然比我的其他名牌小型摄影包更实用更贴心。 Hellolulu 在德国极少代理门市,我是通过她们的网店购买的,她们的网上客服殷勤有礼,发货迅速。如果有机会去香港,希望可以买到他们家不同目的不同尺寸的其他包具。 



[声明] 就如本网志中所有其他产品心得篇目, 本篇所述为纯粹独立评价,本人未收取厂商分毫赞助,所述产品也是市价购入,并非厂家寄送的测试品。





谢谢阅读, 下次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